本命KK,属性KKL,偶尔写A团。自娱自乐。

写在party结束之际

原本抽了票,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,没能去成,真的很难过…十周年没赶上,二十周年依旧错过,差不多可以哭瞎了…

突然想起,之前以为能去横滨con的,抽了票以后去收齐了三件39T恤,印着51的印着24的和印着ftr的…想着穿去看con,然后昨天repo说ftr穿着印着彼此少年样子头像的T,我就暴哭了…本来如果我在那里,还真是想到一起去啦…

然后刷着repo,昨天喝长岛冰茶喝到懵,看到repo就又哭又笑了。

喜欢的是KK真的太好了⁽⁽꒰ ๑॔˃̶̣̣̥ ꒫ ˂̶̣̣̥๑॓꒱ ྀྀ

想了想,应该是向fan表达歉意、感谢和关心高温天去看con的大家,所以这次浴巾是赠送的吧,包装袋都那么用心了…还有一个特别戳我的点,这次没有彩带。的确,这次con是有一点遗憾的,带着这样的心情也不适合有彩带。

我觉得KK很戳我的点就是他们在所有大大小小能想到的地方都温柔得不行,fan在心里想着什么可能会介意什么,他们事无巨细地为我们考虑好了。

这样360度全方位的温柔,再也没有其他人了吧,所以三百年也无法脱坑。

这次去了那么多后辈,就像j跨一样…

以前就觉得kk真好啊,被大家爱着,不管前辈后辈都很疼爱他们。ftr好像永远是kids,他们实现了太多奇迹,所有以前有关的约定真的都一点点实现了。

从心里觉得即使跨越二十年,三百年,也可以一直一直会走下去。KinKi是让我觉得人生真的是可以做梦并且梦想会实现的人。

Everybody sing with us,KinKi Kids Forever!

(ღ˘⌣˘ღ) ♫・*:.。. .。.:*・

代购没有帮我买到会场限定碟和文件夹有点怨念呐…有人买多了想出的话请戳我!感谢!🙏🙏🙏

24老师请早日康复,ftr一起健健康康地一直走下去!

评论(8)
热度(46)

© Er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